风子

总是在不停的萌新cp。开脑洞又不会怀孕。

[维勇](含微奥尤)放假就是要浪费生命

圣彼得堡,早上十点。

准备串门的尤里奥在对着紧闭的大门一个四周跳回旋踢后确认了那对狗夫夫早已睡死的事实并掏出手机犹豫是否拨打救护车。

最后小毛决定让他们自生自灭吧。于是他的眼睛瞄准了另一个应用——还有屏幕那头的人。如果有人在附近应该可以注意,随着信息的发送,俄罗斯少年的手机壳上,呲牙咧嘴的老虎突然变得有点像炸毛的猫咪。

然而此刻双人床上那正在打闹的情侣是不会注意欢天喜地蹦跶回家(才没有!)的尤里奥的。

”维恰!“平常随和温柔的胜生勇利此刻张牙舞爪直往男人身上扑。红褐色的眼睛不知是睡太久还是生气,湿漉漉像有层水光,如同一只小动物——维克托毫不费力地挡开攻击,随手一个枕头扔了过去——让人想欺负的眼神,不整齐的白衬衫,翘起一撮的头发加上使劲往自己怀里钻——小勇利的起床气真是世界的珍宝啊。趁着对方被枕头砸中的时候凑过去,顺顺头发(其实揉的更加乱了)再偷亲一口,然后赶紧去厨房做早饭顺便给马卡钦开罐头,这便是世界冠军维克托的早晨。虽然现在时间已经快中午了。

忙绿中瞟一眼桌子旁清醒过来耳朵红红的人儿,维克托的嘴角又开始上扬:”勇利要怎么赔罪啊~””蛤?”少年过了好一会儿才抬头。”可是我没钱了……“天哪。他扶住有点危险的发际线,自己的爱人还真是迟钝。”胜生勇利给我听着,尼基福罗夫法庭的成员一致认为你已犯下重罪,其中包括不自觉诱惑你的未婚夫,说服他赖床,以及对他实行家暴……当然最后一项没有得逞。”维克托好像回到了K&C(kiss and cry)区,开始滔滔不绝眉飞色舞讲述勇利的罪证——”所以法官,我的判决是什么?“我们的被告终于忍不住了,在培根凉透前提出了唯一一个问题。

于是勇利看着面前男人春风满面的招牌爱心嘴感到周身一阵恶寒。

“我*维克托你放我下来!”话音未落勇利便被维克托抱起向卧室走去。

”勇利还真是聪明呐~只是是我*你才对吧?”

于是下午的出门计划便顺利打消,转而变成两人瘫在沙发上刷ins和tumblr,马卡钦在一旁趴着散热。

“维恰你看!”勇利把手机一偏,“我的《伴我身边不要离开》视频现在还有人转诶!”屏幕上,两年前的胜生勇利——失败而万念俱灰——在冰场上模仿着他偶像的经典曲目,那是当时勇利唯一快乐的事情,也让他和维克托相识相处直到相爱——他简直爱死这首曲子了。

他抬头,却发现维克托那双湖蓝色眸子中的温柔简直要把他溺死。“怎么了,维恰?”

”勇利。“维克托忍不住抱紧了他的天使,“你知道吗,两年前,我就坐在这里。拿着手机,也是一样的下午,看着同样的视频。曾经觉得,直到温泉表演赛都没有对你动过心。但现在想起来,当时就爱上你了也不一定。“唇瓣覆上冰凉的戒指,宣告自己的主权:“因为,我的live,和love,无一不来自于你啊。”

”维恰!“然而此刻勇利完全没有注意这番告白。”你在写什么?”

是的,维克托的手机上,是他在某个网站写的同人文。说实话那个账号还挺有名的,从来不会有ooc出现,但简单的日常在太太的笔下甜到齁人。虽然老维只是爱记日记而已。不过他的爱人可不准备让他以日记为借口蒙混过关。“维克托!为什么你还写了挺多十八禁啊?!“还把我写的这么……色气。勇利暗戳戳地想。

”给我个账号,我也要写!“哼,老流氓厚脸皮加上肌肤饥渴的设定,几天后你的粉丝不掉一半算我输。于是乎胜生勇利也开始恨铁不成钢的码文了。

我说,放假就是要浪费生命嘛。

后续+番外:

几天后老维的粉丝涨了几万。但让我们时间倒流一下。

”奥塔别克你知道吗老秃子和猪排饭天天训练时都tm在虐狗啊一下冰场就抱在一起喝水共用一个杯子还整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用戒指闪瞎我的眼睛后来看恐怖片我怕的缩成一团也没人管我还不是他们腻腻歪歪然后动不动就亲一起去逢年过节送的礼物可以堆半个休息室,今天不是放假吗估计两人也滚在一起亲亲热热唧唧我我……“今天的尤里奥还是嘟嘟囔囔着。

”我说尤里奥……要不我去俄罗斯训练吧。“对面的奥塔别克丝毫不掩饰心疼。

”我也想啊可是你有护照吗住哪儿啊受得了这里的天气还有那对狗夫夫吗?!“尤里奥早已开始自暴自弃。

”呐,身份证,房产证,都在这里了。”

”但没跟俄罗斯人结婚听说移民很难啊?“

”我可以办工签,再说要移民的话……民政局我请你。”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