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子

总是在不停的萌新cp。开脑洞又不会怀孕。

[c璃]5442英里(等到三年终于见面你们赶紧撒粮吧)

She's the one.

我们认识正好三年了。去年我说,肯定去找她。今年她什么也没说,只是骂着脏话告诉我什么时候去接机。不枉留学这么多年,我喜欢的女孩,说脏话的口音都是特标准的伦敦腔。

我们认识正好三年了。让那个逗x来找我显然不太现实。所以现在机场的空调快要把我吹成一条咸鱼干。此时的她似乎在干家务活收拾房间添置家具还有做饭。之前Skype聊天时也不是没看过她的房间,似乎一抬脚就能踩到键盘手柄或者衣服。如果她再不收拾的话——那就我来。

她正在靠近我。机械般的把家里收拾了一遍又一遍,打开各种游戏却统统没兴趣,她就像一颗星星拥有无穷强的引力。就像第一次约姑娘的高中小伙子一样,心脏开始不甘地跳动,直到最后疯一般地跑去房间。我意识到,自己需要换衣服。

我正在靠近她。飞机上的空气让人昏昏欲睡。我不知道为什么千篇一律的云和天空在她的摄像头里可以那么美。邻座的女人向她的儿子絮絮叨叨着不要看视频了对眼睛不好。小孩转过头,才发现是她的恐怖实况。之前没见她这么勇敢啊。我还以为她看见鬼会直接把键盘丢出去打碎显示器最后跑到大街上。LOL。

再等几个小时。她就来了。我坐在家里,等着任何一个门铃然后扑过去。结果吓到了外卖小哥。从伦敦到洛杉矶,路程真远啊。不知道她有没有钱打的。等一下。我冲出门去。我不是要去接机吗。天哪,我准备好应付一大堆脏话了。

再等几分钟,我就到了。然而我只想睡觉。隔壁的小孩在经过你尖叫的洗礼后估计彻夜不眠。明明马上就能见面,我却开始强烈的想念。想念她说的每一句话,想念她做的每一件事。飞机已经开始滑行。天哪,我突然开始如此剧烈的想念。

5442英里。

我看见了她。拖着行李箱如此突然地出现在视线里。我看见她冲过来,却只能笨拙的张开双臂。

我看见了她,呆立原地然后张开双臂。然后我当然扑了上去。

如果我们都只有一半破碎的心,那这一刻,它们在胸口拼凑完整。

莫璃。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我们就像久病的人,忽然见到了阳光。

——————————————————————————————

啊啊啊c莫太甜了为什么没人写啊啊啊为什么我文笔那么差啊啊啊c菌上了她啊啊啊我要直播我要友尽合集啊啊啊。(开始狼嚎)

之后的事今天抽空写。LOL。

评论(11)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