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子

总是在不停的萌新cp。开脑洞又不会怀孕。

[c璃]半个海洋的温度(最近事儿真多真闹心我只想吃一口糖啊)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距离真的是让人悲哀的事。声音经过海底被鲨鱼咬过的电缆,分解,处理,重制,早就没有了当初让人悸动的魅力。但你不同。

哪怕只是打着游戏,你的声音让我方寸大乱智商掉线也足够了。本来就不太高冷但是自以为还冷静,如今为什么只会拼命笨拙撒娇贴在你身旁喊着莫璃或村长,偶尔逮到机会,装作无意喊一声璃璃。心中总有无限的窃喜,叫嚣着和电脑旁可乐的泡沫炸开。

(最近的发展趋势似乎不容乐观。每次直播,都在大神求带和村长别气中往返。其实我水平没这么差,不过被骂也是可以的?)

我渴望着从你这边传递过来的丝毫温度,好像即将冻死的人抓住突破阴霾的阳光。

能碰触到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开着车逛着街,坐在地毯上直播打游戏到深夜(以及在录播中给自己刷fff),梦中想着你,睁开眼睛,就可以找到你。也许就是当时变唠叨的。没有屏幕的阻碍,终于能听清你的声音。

我知道你最近不太好。被许多人骂,也去了几趟医院。我很后悔不能陪在你身旁,努力发出的微弱温度需要穿越半个海洋。

虽然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但我始终在这个世界里安慰你。

莫璃。

(于是接下来,转到村长视角?)

最近玩游戏c君总是丢了魂似的。带都带不动。火大。尽管如此听过无数遍的撒娇还是招架不住啊。不管在伦敦还是北京,网络上的黑粉还是没少啊。夏天了,火大。没事还要背着个心电图,我果然成了个充电宝么。啊啊那个游戏手残党就不可以再安慰我一会儿吗。

啊?什么事?

什么我在打魔兽尬舞时她在和一个声音好听的小哥哥直播游戏?等一下那个男的叫她宝贝儿你没听错?你说他们现在开始飙车了?好吧粉丝麻烦举报一下对面的直播谢谢。嗯对,随便点一个框儿。

夏天到了。火真大啊。

“村长~莫璃~璃璃~~”“滚。和你那个小哥哥打游戏去。”(个人猜想昨天晚上直播被掐的后续。)

评论(5)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