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子

总是在不停的萌新cp。开脑洞又不会怀孕。

[维勇]追赶(估计是个长坑)


胜生勇利的小学生活不知何时离他而去。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发呆。坐在角落,不敢发言,不敢讲话。
皮肤偏黑,体型偏胖,校服是四季标准穿着。因为总是在看书所以课间不出去玩。也不喜欢运动。虽然有几个朋友,但谈不上两句话。同学的名字统统不记得。丢到人群里,恐怕就像热咖啡里的糖一样无声的融化掉,最多再默默的冒几个泡泡。
背着书包走回家,就算是毕业了。
狭小的房间里,除了床便是一面墙的书。这是勇利为数不多的爱好。因为怕黑所以不能接受晚上出门。但白天也很懒就是了。脑子里唯一能记住的就是书名还有其中的内容。
勇利喜欢看书。不过从不提起它们。他固执又有点自私地觉得,好看的书只有自己懂就够了。
假期的两个月中,除去旅游便是阅读。其他人纷纷约着好友去看电影,但手机没收到一条信息。也许在他人心中根本就没有什么印象吧。
然后,暑假也跟一场雷雨一起飘走了。
穿着西服的银发少年站在舞台中央,轻轻鞠躬微笑。他是维克托,为原来的学校拿过数不清的荣誉,外向开朗,与人温和。从小开始学主持,声音真的很好听。从不怯场,毫无保留展示着自己。
私下没一点架子,和男生勾肩搭背打篮球讲荤笑话,在家里除了学习最大的兴趣就是动漫小说和运动。
而此刻,开学典礼的主持工作自然由他来担当。本来老生常谈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云云,经他的口中说出却让人不禁把一字一句都好好聆听。掌声,谢幕,脸上挂满了明媚的笑容,白色西装泛出微光。
想要追赶上他,想要跟他并肩,想要摆脱现在的自己。虽然只是一瞬间,但对于勇利也是前所未有的念头。
后来才发觉,你出现的那一瞬,舞台上的灯光便照进了我的生命。

后记:走出礼堂,勇利阴差阳错地伸手拦住一位路人。“请问……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几班的?”
对方用一张脸淋漓尽致地传递着你有病。“我叫尤里。三班。什么事?”
“我跟你同班的……请问能交个朋友吗?”
“……”
“好。”
收获了第一个朋友,走出了自己的小小圈子,离维克托又近了一步。
曾经我是一颗尘埃,随着风漫无目的漂泊。现在,我要追逐太阳。

如果不介意听牢骚就往下看吧。
谁知道下一次什么时侯填坑啊哈哈哈。
这是个励志故事啊哈哈哈。
我失恋了哈哈哈。
哈哈哈。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