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子

总是在不停的萌新cp。开脑洞又不会怀孕。

[主尤里小天使一点点维勇]迟来的,父亲节贺文。

内有维勇收养子设定不喜就别看啊哼。码字时间短小学生文笔注意。

“去吧文森特找你尤里奥哥哥玩去。”

在父亲节这天,维克托和勇利收养的小少爷终于被赶了出去。

“今天是父亲节,你就好好在外面留我和你爸过一下二人生活晚上顺便住在尤里奥哥哥家好了~”小文看着门口笑的满脸贼样的俄罗斯人恨不得一脚踹他脸上然后戳一下那个有点危险的发旋。“爹!”不甘的怒吼和关门声同时响起。于是我们可怜的文森特也只好兴高采烈地往尤里家跑去。

“谁啊!”稍带慵懒的少年嗓音在门后响起。拖拉的脚步声伴随着被略带暴力推开的大门宣告着尤里还没有完全睡醒。头发炸起几簇,两眼冒着怒火——文森特觉得自己似乎找错了人。

“尤里哥哥…这都十一点了…不要告诉我你才刚起床…”

“蛤?”看清来客后准备炸毛的少年终于稳定下来。“和奥塔聊了一个晚上……不过你为什么来这里?幼稚小毛孩的离家出走?”

于是文森特将事情一五一十和盘托出。当他停下后,惊奇的发现尤里此刻注视着他的眼神竟带着怜悯和悲哀。抛开那些情绪不提,他的眼睛实在太漂亮了。就像未经打磨的原石,永远覆盖着一层光泽。

这时,尤里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刚睡醒冰凉的手心害得他全身一抽。“唉…我知道…他们两个实在是…天知道在收养你之前…真的是…”

太烦了。如果不是碍于面子,尤里和文森特真的要抱头痛哭。实在是,太烦了。于是他们满怀愤怒地开始互抖维克托和勇利的黑历史。(文森特,这是你爸比赛结束后的尬舞。对没错我拍了两个G的照片。什么?你有他们的素颜表情包?快ins私信给我!)

“好吧。”当他们的手机内存终于不堪重负后,尤里递过一个游戏机手柄。“你今天晚上还要在这过夜对吧?一会儿打完游戏出去吃?然后去迪士尼?最后叫波波维奇画个烟熏妆带你去酒吧鬼混。放心,绝不告诉你爹。”

看着他的侧脸文森特突然想哭。爸我看见了天使。比马卡钦还治愈还懂我的就只有我的尤里哥哥了。

“完全支持……除了迪士尼。”

“那就陪我去机场接机。今天奥塔别克来。”

“我要喝星巴克。”

“真巧。我也是,不知道签个名能不能免单。”

几个小时后,机场。

拖着一个大号行李箱的文森特表示一脸懵逼。尤里你告诉我两个大男人把行李给我来抬很光彩吗。

“怎么了?”前面穿着虎头连帽衫的尤里回头拉下口罩,奥塔别克则自然而然地接过沉重的行李箱。

文森特再一次感觉和尤里哥哥在一起实在是太好了。

至于那两个腻腻歪歪的成年人,就让他们去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