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子

总是在不停的萌新cp。开脑洞又不会怀孕。

[维勇](微奥尤)b站资深用户维克托和勇利先生

前言:本人c菌脑残粉。当然不知道的话也是能看懂本文的。只要知道维勇就可以了!话说之后想把c璃维勇叶王奥尤或者其他cp安排到一个小区然后写没羞没躁的日常~当然文笔不好是不可以写的!

尤里奥先生今天又在失眠着。隔壁的那栋小别墅夜里就没有消停过——先是各种不明所以的娇喘,几天后成了"唔唔"声:那时他们刚看完《五十度灰》,一部这个少年不能理解的片。直到他前几天一个漂亮的踹门,这对夫夫才安分了点。

结果现在,传出来的成了尖叫。具体内容听不清楚,声音具有很大杀伤力倒是真的。半梦半醒间突然被一声大叫惊醒,无辜的小毛也只能翻身下床打开手机刷ins。呜呜我的奥塔别克更新了吗。

这时维克托和勇利正在乐此不疲的看着恐怖游戏实况。硕大的房子里一片黑暗,但显然一个电脑屏幕对两个成年人太小了,所以勇利当仁不让缩进了维克托的怀里。俄罗斯人偏长的头发不时拂过额边,说的每一句话都因为距离有着略带含糊软糯的回音,抱着他的胳膊则温暖到让人想陷在其中。啊……真是恐怖片必备良品啊。胜生勇利表示我男朋友就是这么棒不服憋着。

"我说勇利……这个录视频的也太怂了吧。就这么点鬼还叫,比你还厉害啊~"从语气就知道,维克托的脸上又出现了招牌爱心嘴。

"维克托你也好不到哪去吧!上次和尤里奥一起看恐怖片最后吓哭的还不是你!(不过真是可爱。闷骚勇暗戳戳想到。)"勇利瞟了一眼屏幕,看到高能预警后满意的把弹幕一关。

下一秒,维克托和up主的尖叫同时响起。交相辉映,配合良好。

尤里奥手一抖,手机狠狠摔在地上。喂,妖灵三吗,这里有人扰民啦。

说起这个up主的视频,最开始是勇利发现的,当时维克托以为她是男生,还吃醋了好一会儿。(闹分手求复合死命补偿最后滚床单)嗯,差不多就是这样。但后来,维克托便也开始看她的视频,有些觉得好玩的游戏还会在steam上面买。总之成了两个死忠粉。

而此时勇利此时正努力安抚着自己男友的情绪。至少让他把手臂松开以免自己窒息,同时决定把弹幕打开继续观看。不得不提,维克托已经快要哭了,双眼红红嘴巴下撇,骨节分明的双手泄愤般把勇利的脸揉来揉去。

弹幕则充斥着"吓得我抱紧了xx",其中不乏点名勇利和维克托的。这时我们可怜的勇利察觉到,头顶上传来一阵不祥的气息,比游戏本身还要可怕——维克托吃醋了。没办法了。他心中想到,抬起头转过身闭上眼便亲了过去。顺利哄好。(只有我吓坏了才能抱紧勇利!俄罗斯醋王想到。)

于是他们愉快地看了一整夜视频。

勇利醒来时,发现维克托仍然从背后抱着自己。他笑着,眼角弯弯绝对会让维克托想犯罪,就这样,看恐怖游戏时,再也不会担心背后了。(嘿嘿嘿~来自一个腐女的淫笑,小天使还是不能放松警惕啊~)

——————————————————————————————

番外:

"贝卡(奥塔别克爱称)维克托他们整天晚上都在发出噪音扰民我睡不了觉起来刷手机还被吓到了早上也没有精神他们倒是一点不困继续虐狗你说为什么一根冰棍儿两个人啃他们是有多穷然后有事没事就抱在一起好烦啊好烦啊我是一条咸鱼啦睡不着啦……"

尤里说着说着竟对着屏幕那头的男人直接哭诉起来。哇哇哇我不活啦让不让人睡觉啦长不高啦滑不好冰啦……

奥塔别克看着尤里的黑眼圈不知道在想什么(其实是回想起了表演滑那一天被手套支配的恐惧)最后表示我就听着。

然后尤里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是一个豹纹耳罩。

然后那个耳罩一直被放在各种奖杯中间,除了晚上。

然后尤里终于能睡好觉了。

 


 

评论(7)

热度(42)